大家好我是伊厨(北伊领)ヾ(●゜ⅴ゜)ノ
CP取向:独伊独,初恋组神意神,伊兄弟北南北,多佛组仏英仏

【本家考据之普伊】普爷与费里交集汇总

注:普伊此处指亲情、友情的关系,并非恋爱关系


1. 普爷称呼意呆的时候都是使用爱称【意.大.利.亚酱(イ.タ.リ.アちゃん)】。除了意呆之外,普爷没有对其他任何角色使用过【……酱】的爱称。不过,普爷把贵族称为小少爷(坊っちゃん),勉强可以算是【……酱】的一种吧。

2. 2011/12/7本家博客竹林中,有粉丝提问“为什么普爷这么喜欢意呆酱?”,对此本家的回答是:“他们两个当年一起战斗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情,所以(普爷)很喜欢意呆。”不过,本家没有明言这场战斗具体指的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问:「プロイセンは何故あんなにイタリアちゃんを気に入ってるのですが?」
答:「一绪に戦った时に色々あって気に入ってるみたいです。」

3. 在Kitayume的本家角色设定集中有这样一段话:

WW2之后,普爷在露様的支配下终日被迫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每一天连做梦都想念着意呆家的温暖阳光。
WW2后はロシアの支配下に置かれて日々イタリアの暖かい日差しを梦见ながら、储からない仕事に精を出す羽目になった。

4. 在本家的普爷打扫小游戏中,其中一个情节是普爷潜入意呆的房间,趁着意呆睡着的时候抚摸他的头发,同时怀念着他们两人当年并肩作战的时光,最后还脑补起了他和意呆在威.尼.斯约会的情景。
本家原图如下。


5. 本家博客竹林中有一个意呆埋胸系列,其他人都是由意呆主动求抱抱的,只有普爷一个从意呆身后发动了偷袭。


6. 本家博客竹林。翻译:因为是神罗邦国的原因吗,普.鲁.士也总是喜欢围着意呆转。 


7. 《俺様ブログ》中路德抱怨普爷拍太多意呆的照片:

8. 本家漫画中,土豆兄弟们在WW1期间的一段对话:


翻译如下:
路德:哥哥,意.大.利他一直都是这样一个家伙吗……?
普爷(不怀好意的笑,怀念过去的眼神):……你总有一天也会明白他的好。

评论 ( 22 )
热度 ( 1178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糖松糕 | Powered by LOFTER